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1984年后最严重矿难25死4失踪 奥巴马慰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6:12


  中新社纽约4月6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西弗吉尼亚州一处煤矿5日下午发生爆炸,截至6日凌晨,造成至少25人死亡4人失踪。这是美国自1984年以来发生的最严重的矿难事故。

  报道指出,事发当时,共有29人在井下作业,失踪4人的生还几率并不乐观,但救援工作还在进行中。

  “迹象表明,没有一名矿工能够进入矿难救援室内。”一位美国矿山安全卫生署的官员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早前,这名官员曾表示希望未在爆炸中遇难的矿工能够进入里面储有四天食物、水和氧气的密闭救援室内。

  但是当救援人员进入其中一个救援室的时候,里面是空的。另一个救援室因为危险气体的积聚而无法靠近。

  发生事故的煤矿位于查尔斯顿以南约50公里处,由美国梅西能源公司下属一个子公司负责运营。

  1984年,美国犹他州的一场矿难曾造成27人死亡。去年,美国矿难死亡人数为有史以来最低的34人。

  美国总统奥巴马事发当晚与西弗吉尼亚州州长乔·曼钦通电话,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表示联邦政府随时准备为救援行动提供帮助。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