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市石景山年内万余拆迁户将就地安置(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6日16:30
  人民网北京4月6日电 在日前举行的石景山区第二水泥管厂定向安置房和老古城综合改造定向安置房项目开工仪式上,该区住保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包括老古城、二管厂在内的五个地块综合改造项目年内陆续启动,这些地块所涉及的逾1.4万拆迁户可望就地安置。

  据石景山住保办介绍,第二水泥管厂和老古城是石景山区今年(2010年)第一批启动的定向安置房项目,两个项目总建筑面积在16万平方米左右,可安置近3千拆迁户。两项目采用边拆迁边建设方式,预计两年半以后竣工入住。根据规划,五里坨、刘娘府、西黄村改造也将在年内启动。五地块均将作为经济发展和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用来建设大型商务区、旅游中心、花园绿地、购物娱乐消费地及部分保障性住房。

  另据了解,今年石景山区进入保障性住房建设高峰期,总建筑规模达到178万平方米,开工项目达到九处,全部建成后,可解决近2万户家庭住房问题。除了5个定向安置房项目外,还有廉租房3.6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项目14.4万平方米,限价商品房项目47万平方米,公共租赁房3万平方米。其中衙门口经济适用房、站前小区的廉租房和经济适用房、衙门口东路北侧的商品房配建廉租房四处保障性住房将于2011年建成。石景山区首个公租房项目将在远洋山水东区配建。(陈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