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中美洲“圣周”假期322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6日16:58
  新华网马那瓜4月5日电(记者刘璇 许雷)据尼加拉瓜媒体《新闻报》5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圣周”假期中,车祸、溺水和暴力事件共造成中美洲地区322人非正常死亡。

  今年中美洲多数国家的“圣周”假期从本月1日开始,共4天,其中两天是双休日。据报道,危地马拉的非正常死亡人数最多,达102人,其次是尼加拉瓜,死亡95人,洪都拉斯、萨尔瓦多、哥斯达黎加和巴拿马的死亡人数分别为52人、37人、31人和5人。

  该报道援引中美洲各国警方的报告说,交通事故是造成该地区“圣周”假期一些人非正常死亡的主要原因,其次是暴力犯罪事件。此外,溺水等意外事故也造成不少人在假期里不幸死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