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发布会 > 外交部新闻发布会

外媒称中国黑客攻印国防部网站 姜瑜:查无实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7:45
  中新社北京4月6日电(记者周兆军)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坚决反对包括黑客在内的各种网络犯罪,也依法予以严厉的打击。

  有境外媒体近日报道,印度国防部网站遭受到来自中国的黑客攻击。对此,姜瑜说:“我们不时听到一些这方面的消息,或者影射和指责中国政府。我不知道这些人有什么证据,背后的动机是什么。”

  姜瑜说,针对这些消息,外交部认真地和主管部门进行过了解和核实,得到的答复是这些释放信息的人从来没有向主管部门提供过任何证据,没有提出过协助调查的请求。“我不知道这些人不断释放这些信息是出于什么考虑。”

  她表示,黑客问题是一个国际性问题,国际社会应该加强合作,联手共同应对。中方参与了很多国际和地区组织的合作,加强网络安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