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王家岭获救矿工家属赞救援行动是人间奇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7:41

  家住山西河津市的贺家元老大爷来到距离矿区30多公里的救援指挥部,手里拿着自己用毛笔在红纸上写的“感谢党和政府给了被困工人的第二次生命”等标语,感谢参加救援的所有人员。

矿难救援牵动着山西百姓的心。高增平摄

  中新网4月6日电(高增平)来至山西乡宁县枣林乡上西村的杨天囍是此次透水事故被困者之一。被昨天下午成功获救后,他的岳父激动的说:奇迹,奇迹,我干了三四十年煤矿,这真是人间罕见的奇迹!

  杨的岳父曹大爷说,从28号下午至现在,一直到昨天听到女婿被获救后,才放心吃了一顿饱饭。

  曹大爷说,这真是老天有眼,眼下,让女婿养好病是目前最主要的。

  今天,家住山西河津市的老大爷贺家元,骑自行车来到距离矿区30多公里的救援指挥部,手里拿着自己用毛笔在红纸上写的“感谢党和政府给了被困工人的第二次生命”等标语。他自愿代表被救的矿工,感谢参加救援的所有人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