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格达爆炸 > 巴格达爆炸消息

巴格达发生6起爆炸 已造成28人死亡98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6日18:46
  新华网巴格达4月6日电(记者李来房 徐俨俨)伊拉克内政部6日说,当天上午首都巴格达发生6起爆炸,目前已造成28人死亡、98人受伤。

  伊内政部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地时间6日8时45分左右,巴格达北部发生两起爆炸,造成两栋居民楼坍塌,至少2人死亡、10人受伤。约10分钟后,巴格达西北部和西南部的居民楼附近分别发生一起爆炸。第五起爆炸发生在巴格达市中心司法部大楼附近,第六起爆炸发生在巴格达南部。

  爆炸发生后,警车、急救车呼啸声不断,直升机在巴格达城区低空盘旋警戒,街上车辆明显减少。

  伊拉克3月7日举行议会选举以来,安全形势严峻。伊近日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3月份伊共有367人死于各类袭击,比2月份有所上升。

  4月3日,巴格达南部一村庄遭到不明身份持枪者袭击,25名村民被枪杀,被害者中多数是逊尼派武装“觉醒委员会”的家庭成员。4月4日,巴格达市中心发生连环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0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分析人士认为,武装分子借伊拉克大选后各派忙于组阁谈判之机频繁发动袭击,意在破坏伊安全局势和政治进程。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