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刘延东会见泰国公主诗琳通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10年04月06日19:12
  2010年4月4日,国务委员刘延东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来访的泰国公主诗琳通。

  刘延东欢迎诗琳通第31次访华,高度评价她为促进中泰友谊作出的重要贡献,特别是捐资一千万元为四川地震灾区重建小学。刘延东说,中泰两国关系密切,文教合作成果丰硕。公主殿下创作的诗句“中泰手足情,绵延千秋好”,真切地表达了中泰两国人民的共同心声。今年适逢中泰建交35周年,双方应以此为契机,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诗琳通感谢中国政府邀请她再次访华,表示每次访华都留下深刻印象。由她捐资重建的小学已经竣工,此次能前往出席该校落成典礼,她深感高兴。衷心希望泰中关系发展越来越好。

  外交部副部长张志军、泰国驻华大使马纳塔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