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秦岭大熊猫旅游节为陕西佛坪生态旅游升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6日19:13
  人民网西安4月6日电(杜峻晓 吴燕峰)三只大熊猫自在食竹、沐浴嬉戏,野生金丝猴群在枝头闪挪腾跃,令中外游客惊喜不已,乡村趣味运动会、篝火晚会等特色浓郁激情飞扬……清明小长假期间,陕西佛坪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2.2万余名,20余个3000余名省内外自驾一族和户外运动、摄影等爱好者来县畅游观光,旅游三产创收412万元,秦岭大熊猫旅游节为该县生态旅游成功升温。

  该县在山茱萸花开、大熊猫活动旺盛时节,以举办首届秦岭大熊猫旅游节为契机,联袂举行第三届茱萸花海踏春游、第二届自行车骑游活动,整合野生珍稀动物观赏、景区景点游览、文化民俗表演等多项内容,全力突出“花海佛坪,熊猫家园”春季旅游特色主题,并广泛发布信息,规范交通、旅游等市场秩序,提前为清明小长假生态旅游升温。从4月1日开始,以首届秦岭大熊猫旅游节开幕式为序幕,连续推出10余项分项活动和“亲近国宝熊猫、畅游茱萸花海”等3组7条精品旅游线路,吸引美国、英国和黑龙江、北京等中外游客前来观光,汉中一家人、自由风单车俱乐部等10余个户外运动团体和越野e族陕西大队、安康等市县分队也纷纷来县,以徒步、骑行等绿色低碳方式,参加保护秦岭大熊猫百公里毅行、自行车骑游、河滩越野等活动并宣传环保。连日来,大坪峪等景区景点、活动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宾馆酒店、农家乐、土特产店等生意爆满,人们在近距离观赏国宝、感受熊猫家园民俗风情和生态风光后,还主动参与植竹造绿、捡拾垃圾等秦岭大熊猫保护工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