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王刚会见巴基斯坦伊斯兰神学者协会代表团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6日19:19
  新华网北京4月6日电(记者郝亚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6日在京会见了以党主席拉赫曼为团长的巴基斯坦伊斯兰神学者协会代表团。

  王刚说,中巴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好邻居、好朋友、好兄弟、好伙伴。建交以来,双方始终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建立了全天候友谊,开展了全方位合作。王刚表示,巴基斯坦伊斯兰神学者协会代表团此次访华,标志着巴基斯坦伊斯兰神学者协会与中国共产党正式建立党际关系,这对于促进两党两国关系的发展、增进两国人民的理解和信任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愿在党际交往四项原则基础上,加强同巴基斯坦伊斯兰神学者协会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中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