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安徽煤老板遭枪杀嫌凶浮出水面 作案者不止一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6日20:09
  颍上县一名煤老板遭枪杀,经披露后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究竟是谁杀了煤老板?当地警方连续数天来进行了高密度地侦查。记者昨天了解到,警方已经锁定了数名犯罪嫌疑人,并抓获了部分嫌疑人。

  据了解,案件发生后,省公安厅、阜阳市公安局以及颍上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根据案情启动了“命案必破”机制。颍上县公安局调集了近40名干警,连夜对此案进行调查走访。省公安厅、阜阳市公安局还派出刑侦专家、痕迹专家、法医等精兵强将,参与案件的侦破工作。

  “经过多天的全面布控、追捕,目前已经抓获了部分嫌疑人。”一位了解案情的民警昨天向记者透露,案件发生后,警方对案情做了详细的分析,掌握了一些破案线索。调查发现,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应该不止一人,初步判断系雇凶杀人。

  获知这一消息,记者随即向颍上县公安局进行核实。颍上警方称,目前确实已经抓获了部分嫌疑人,且正在对嫌疑人进行审讯。不过,警方也称:“目前整个案情还处于保密阶段,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遇害煤老板的家人向记者介绍,他们得知警方已经抓住了部分嫌疑人之后非常激动。“我们也知道警方正在全力破案,希望他们能早日将凶手绳之以法。”(袁虹莉、周晔)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