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俄第二起地铁爆炸女人弹身份确认(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6日20:28
  新华网莫斯科4月6日电(记者谢荣 刘恺)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联邦应急指挥部6日确认,来自俄联邦北高加索地区达吉斯坦共和国的名叫马里亚姆·沙里波娃的女性实施了卢比扬卡地铁站爆炸袭击事件。

  俄国家反恐委员会联邦应急指挥部提供的消息说,沙里波娃生于1982年,是达吉斯坦共和国非法武装头目穆罕默达利·瓦加波夫(前译穆罕默达利·瓦戈波夫)的妻子。

  俄第二起地铁爆炸女人弹袭击前照片曝光
俄第二起地铁爆炸女人弹袭击前照片曝光

  中新网: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在莫斯科发生第一起地铁爆炸事件的几分钟后,酝酿第二起爆炸的一名女人弹可能被手机拍摄了下来。

  报道称,这段在发生第一起爆炸的地铁站内拍摄的视频中,有一名女子的样貌与当局公布的制造第二起爆炸的女人弹照片很相似。

  第一起爆炸女人弹身份
  实施莫斯科地铁爆炸袭击的女“人弹”德兹内特·阿卜杜拉赫曼诺娃与她的丈夫乌玛拉特·穆罕默多夫在一起。

  中新网:俄罗斯媒体2日报道,调查人员已确认莫斯科地铁爆炸一名自杀袭击者身份。这名女“人弹”年仅17岁,来自北高加索地区达吉斯坦共和国。

  这名女子名为德兹内特·阿卜杜拉赫曼诺娃。调查人员认为,阿卜杜拉赫曼诺娃发起3月29日莫斯科地铁连环爆炸中的第一起。

  莫斯科地铁爆炸案女人弹亲属讲述袭击内幕

  新华网:据英国《泰晤士报》4月5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局4日确认了莫斯科地铁爆炸案第二名袭击者的身份。这名女性袭击者的父亲当天接受记者采访,向外界披露了她女儿充当自杀人弹的内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