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2010年清明节

清明小长假上海铁路局发送旅客426万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20:31
  中新网上海4月6日电(陶利平)上海铁路局今日称,清明小长假三天内,该局累计发送旅客426.7万人,与去年同比增长9.5%。其中4月3日发送旅客119.1万人,创历年清明节发送旅客新高,实现了旅客运输安全平稳有序目标。

  针对清明节旅客出行方向、时间高度集中等特点,该局千方百计挖潜扩能,加开临时客车,并采取发售往返车票、增加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等措施,为旅客出行提供方便。4月2日至5日,针对上海、杭州等车站短途客流集中出行、短途车运能不足,并在保证长途旅客出行的情况下,该局按照铁道部统一部署,临时取消了长途列车限售短途车票的规定,利用长途客车运能及时组织上海、杭州等车站发售沪宁、沪杭等管内短途车票,应对客流出行高峰。清明小长假期间,该局共组织开行临时客车267列,比去年增开94列。

  另据了解,为做好4月份列车运行图调整新旧交替工作,更好地为上海世博会提供运输服务,该局决定暂停预售4月26日起的直通动车组、直达列车车票,直至另有通知时止,请旅客注意各车站公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