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2010年清明节

中国驻越南使馆人员祭扫中国烈士墓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6日22:41
  新华网河内4月6日电(记者李勍)在中国传统的清明节来临之际,中国驻越南使馆临时代办翟雷鸣5日率使馆工作人员前往越南富寿省越池市和清波县祭扫中国烈士墓。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使馆工作人员向烈士墓敬献了花圈,静默致哀,缅怀英烈。陪同前往扫墓的越南友好组织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陈得利、越南-中国友好协会副主席裴鸿福、富寿省有关部门负责人也向中国烈士墓敬献了花圈。

  富寿省人民委员会主席阮尹庆祭扫活动结束后说,越南在民族解放和国家建设事业中得到中国党、政府和人民巨大而无私的援助和支持,越南人民将永志不忘,并将把越中传统友谊发扬光大,世代相传。

  翟雷鸣代办感谢越南同志对中国烈士以及中国人民的深厚感情,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在越南抗法、抗美救国战争中,1400多名中国援越人员为支援越南人民的正义事业献出了宝贵生命,长眠在越南北部和中部的50余处烈士陵园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