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总统府发言人:对独岛问题决不会做任何让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22:58
  中新网4月6日电 对日本外务省在其外交蓝皮书上主张独岛主权一事,韩国总统府青瓦台于6日表示遗憾称:“这是毫无根据、毫无道理的主张。”

  据韩联社消息,青瓦台发言人朴先圭当天表示:“日本的行为让人失望。对领土问题,韩国绝对不会做出任何让步。”

  他还表示:“日本根据错误的历史观,提出毫无根据的主张,不仅伤害韩日关系的发展,也无助于日本未来的发展。今后,外交通商部将会对此采取应对措施。”

  李明博总统上任以后,韩国政府一直强调面向未来的韩日关系,维持所谓的“安静的外交政策”。但是此次青瓦台的反应却与上述的外交政策形成鲜明对照。这就表明,在韩日强制合并100年之际,韩国政府要积极应对日本的独岛野心。

  李明博总统本月2日曾表示:“韩国将会积极研究加强对独岛实际占有的方案。”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