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艺人抨击节目因哀悼死难者停播 不让国民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23:12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朝鲜日报网站消息,韩国歌手兼电视综艺主持人金C正在做客KBS2电视台综艺节目《两天一夜》,他对于三大主流电视台因该国军方的天安舰事故,而决定停播综艺节目的做法表示了不满。

  金C本月4日通过自己的Twiter对三大电视台本次安排节目的方针进行了批评说:“简直让人摸不着头脑,为什么体育、电影和电视剧都可以播,唯独综艺节目不能播。是不让大家笑的意思吗?这种做法有失公平。”

  其实,KBS本月4日就停播了综艺节目《幸福星期天》,取而代之的是直播了在仁川文鹤球场举行的“2010年CJ职业棒球赛”斗山Base队对SKWyverns队的比赛。与此同时,《MusicBank》、《青春不败》、《幸福星期天》和《GAG CONCERT》等娱乐节目也全面停播。

  MBC停播了原定于3日播出的《秀!音乐中心》,取而代之的是重播了周三、周四新剧《个人取向》第1、2集。《我们结婚了2》和《改变世界的问答》等也全面停播。在原《无限挑战》的时间,则播出了曾在1月30日播过的《拳击少女ChoeHyeon-mi篇》特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