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吉尔吉斯斯坦总理称吉局势平静稳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6日23:38
  新华网比什凯克4月6日电(记者沙达提)吉尔吉斯斯坦总理乌谢诺夫6日在比什凯克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吉局势平静稳定,目前塔拉斯地区事态完全在掌控之中。

  乌谢诺夫说,政府不会允许任何破坏性的违法行为。所有破坏稳定的企图将受到严厉惩罚,肇事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乌谢诺夫呼吁民众不要参加反对派将于7日组织的所谓“人民大会”。他指出,反对派的行为是非法的。

  吉司法部长图尔松库洛夫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将以暴力夺取政权、暴力改变宪法秩序以及暴动破坏公共治安的罪名对那些骚乱者进行起诉。

  据塔斯社报道,6日下午,约1000名示威者围攻并占领了吉尔吉斯斯坦塔拉斯州政府大楼。警方出动警力驱散了示威人群。另据吉媒体报道,这一事件的导火索是反对派领导人谢尔尼亚佐夫被警方拘留,引起反对派支持者不满。吉反对派计划7日在全国一些地区举行“人民大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