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农业部商务部公布部门预算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7日04:13

  本报讯 (记者李静睿 胡红伟)继多个部委之后,农业部、商务部近日披露了2010年度部门预算信息,农业部预算收入252.67亿元,商务部预算收入和支出各为151.58亿元。

  农业部预算无结转下年资金

  2010年农业部预算收入252.67亿元,其中含财政拨款166.79亿元,除财政拨款外,收入中还包括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及其他收入等。与其他部委不同的是,农业部不仅没有结转下年的资金,还用事业基金弥补了收支差额1.58亿元,以及使用上年结转的16亿元。

  作为主管农业与农村经济发展的国务院组成部门,农业部共有行政单位1个,二级预算单位50个。总人数为187694人,当中含3个部属科学院及2个中央直属垦区,其中在职人员98633人,离退休人员89061人。

  从分类细项来看,占用预算最多的为农林水事务经费,高达82.28亿元。其次为科学技术占用的50亿元。

  由于人员庞大,社会保障和就业方面的支出高达17'5亿元,主要为农业部机关、部属事业单位及中央直属垦区离退休人员相关支出。

  商务部预算收支各为151亿

  根据商务部2010年收支预算总表,收入中金额最大一项来自财政拨款,约为145.6亿元,占了收入来源中的绝大部分。支出中,外交项目所占金额最大,也约为145.6亿元,此外还包括一般公共服务、社会保障和就业、以及住房改革支出。商务部昨天发布的部门预算信息,没有给出其他任何文字说明。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