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油价逼近每桶87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7日04:48
  新华网纽约4月6日电(记者杨蕾)受投资者对经济复苏和能源需求前景乐观预期的推动,国际油价6日连续第六个交易日收高,纽约市场油价逼近每桶87美元。

  近期一系列利好经济数据提振国际油市,美国3月份就业岗位创下三年来最大增幅,2月份签约房屋销售大大超过市场预期,以及服务业指数创下近四年来最大增幅,这些均令投资者看好经济复苏及能源需求前景。

  此外,美国能源部将于7日公布主要油品商业库存报告,分析人士普遍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商业库存将减少100万桶,而此前原油库存已经连续九周增加。

  受以上因素推动,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当天盘中最高涨至每桶87.09美元,是自2008年10月初以来油价首度突破87美元关口;收盘时报每桶86.84美元,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22美分。

  伦敦市场5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7美分,收于每桶86.15美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