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写字楼女清洁工意外死亡 上班穿戴整齐突然坠楼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4月07日07:50
  女清洁工刚上班,换好工装后,莫名坠楼身亡。物业表示,她放假后刚来上班,怀疑其是不是在家吵架了。

  昨日下午2时50分许,郑州市东风路与南阳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东,一栋写字楼下,坠楼女子仰躺在地上,医护人员已经停止了抢救。民警将现场围起,正在进行调查。

  附近手机充值店的女店主表示,事发时,她正在店内,“扑通”一声把她吓了一跳。出来一看,发现一个女的躺在地上,已经不行了。“看穿着,应该是这个写字楼上的清洁工。”一围观者表示。

  随后,记者在该大厦的物业处了解到,死亡女子确系该物业的清洁工,姓刘,今年30岁。

  物业公司一负责人表示,刘某是3月8日自己来应聘的,至今还不到一个月,尚在试用期。她的工作是负责3楼、4楼的卫生。出事前,刘某刚到单位,换好了工装,还没有开始上班。刘某的清洁工具都在屋内放着,没有动过。而且,3楼、4楼也没有清扫的痕迹。

  该负责人透露了一个细节:事发前,反倒是有工作人员在8楼见到了她,但不知道她去8楼干什么。

  而在楼下,一个环卫工则表示,出事前,她们刚见过,聊了一下,刘某就上楼了。没想到刚过一会,就出了意外。“没感觉她情绪有什么不对。”

  “到底是什么原因,我们也不知道,正在联系其家人。”物业一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清明节放假刚回来,他们怀疑刘某是不是在家吵架了。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件原因。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