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约旦愚人节假新闻称外星人造访地球惹恐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7日08:05
  约旦杰夫尔镇镇长5日说,约旦一家报纸愚人节发表外星人乘飞碟深夜造访的虚假报道,引起民众恐慌,小镇差点紧急疏散民众。

  《明日报》1日愚人节在头版刊登一则报道,讲述不明飞行物降落在沙漠小镇杰夫尔镇附近,身高大约3米的外星人放火烧全镇,中断通信,居民们惊恐万分,拥上街头。

  杰夫尔镇距离首都安曼大约300公里。镇长穆罕默德·穆雷罕对这篇报道信以为真,派安保人员寻找外星人。

  “学生们没有上课,他们的家长受到惊吓,我差点疏散镇上1.3万名居民,”穆雷罕告诉美联社记者,“人们害怕外星人会袭击他们。”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约旦安保部门官员证实,杰夫尔镇差点落实应急方案。

  穆雷罕说,可能起诉《明日报》“撒弥天大谎”。不过,他补充道,这家日报已就报道造成的不便打电话致歉。

  报纸主编穆萨·巴霍迈赫认为,大家对这个愚人节玩笑“小题大做”。“我们原想娱乐大众,而非惊吓他们,”他说。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