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奔驰车主遭遇持刀抢劫身亡 咽气前渴望能见妻儿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08:32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4月7日讯 (本网记者 林小明 通讯员 许永恒) “把我妻子和儿子叫过来。”咽气前,39岁的祝某想再见自己的妻儿最后一面。事发2月23日深夜,当时祝某开着奔驰车与女性朋友到海边聊天,遭遇抢劫时被捅死。昨天,晋江市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将两名安徽男子张某早、蒋某银批准逮捕。

  祝某在石狮与人合伙经营一家服装厂,23日深夜,祝某开着自己的黑色奔驰车,载着25岁的女性好友许某燕,到晋江深沪镇海边聊天。次日凌晨零时许,两人正准备从沙滩走回车上时,突然被两名手持刀棍的男子截住,许某燕身上的白金戒指、项链、坠子等被搜走。

  面对劫匪,祝某大声喊叫,持刀男子见状,先是朝祝某大腿捅了一刀,随后又朝他肚子捅了一刀。祝某倒在血泊中,动弹不得,随后被送医时因伤势过重身亡。许某燕说,祝某在咽气前,仍不断寻找自己的手机,想要通知妻子和儿子过来,见最后一面。

  此案还未侦破,3月3日深夜12点,晋江沿海大通道龙湖衙口村路段,一对情侣将车子停在海边,又遭遇抢劫。警方通过串并案,发现张某早、蒋某银有重大嫌疑。在泉州市公安局的配合下,晋江警方很快在石狮市灵秀镇洋下村的租房内,分别将两名嫌疑犯抓获。

  经审查,两名嫌疑犯对两起抢劫案供认不讳,并交代将第一次抢来的白金等,卖给石狮一家小金铺。目前警方已将大部分赃物追回,价值数万元。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