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将接受美国政府罚单 拟以恢复用户信赖为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08:40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5日开始进行协调,计划不对美国政府将就大规模召回问题所开罚单提出异议,并接受这一处分。

  报道称,丰田正在致力完善新体制,已于3月底举行了公司质量管理的核心部门“全球品质特别委员会”的首次会议。因此丰田似乎认为,与和美国政府进行争论、拖长召回问题相比,接受处分并加紧恢复用户信赖感才是上策。

  丰田公关部门表示“已收到对我公司罚款的文件,正在讨论如何应对”。如果丰田接受处罚,丰田将支付1637.5万美元的罚金。

  针对丰田1月下旬宣布召回的油门踏板缺陷,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指出,丰田于去年9月下旬在欧洲及加拿大开始办理主动维修手续时就已掌握了情况。美国交通运输部部长拉胡德称:“数个月来,丰田明知存在危险缺陷却予以隐瞒”。

  虽然丰田方面曾反驳称9月下旬时不知道美国是否发生了和欧洲、加拿大一样的问题,但预计丰田最终还是会接受NHTSA的主张。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