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州虚假挂职者确为瓯海原区委书记谢再兴情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7日09:16
  浙江省杭州市人民检察院6日发布消息,该院受理杭州市公安局提请批准逮捕温州市瓯海区原区委书记谢再兴涉嫌故意杀人一案后,已于5日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4月1日报道,随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委书记谢再兴涉嫌杀害情妇案件侦查工作的深入,谢再兴被怀疑伪造公文,安排情妇邵慧灵担任瓯海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区政府驻杭州办事处副主任。但蹊跷的是,相关任职文件上所写的名字是邵颂乔。杭州市人民检察院今天证实,通过审查材料,证明邵颂乔与本案被害人邵慧灵确为同一个人。

  杭州市人民检察院透露,犯罪嫌疑人谢再兴涉嫌杀害邵颂乔,女,曾用名邵慧灵,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已构成故意杀人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六十条之规定,该院于5日依法对谢再兴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陈东升马岳君)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