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航乘客被制伏 恫言“用意志力使飞机坠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09:14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日报道,澳大利亚昆达士航空的一名乘客在从悉尼飞往新加坡的途中,恫言要利用意志力让飞机坠毁,结果在抵达新加坡后遭警方逮捕。

  昆达士发言人昨天说:“一名搭乘昆达士QF31夜班班机的乘客在飞机上制造混乱,他被机组人员制服,并在飞机抵达新加坡后遭警方逮捕。”

  据报道男子恫言要利用意志力让飞机坠毁,迫使机组人员必须使用武力将他制服。澳大利亚广播公司一名记者当时也在飞机上,他透露,那名男子看来处于妄想状态,手脚也被机组人员以手铐扣住。

  昆达士航空的班机近来频频发生事故,一架从洛杉矶飞往墨尔本的班机,因为座舱窗口在飞行途中出现裂缝,结果回航足足延后了15小时。在地勤人员换了新窗户后,该趟航班才得以在周二清晨起飞。

  被捕男子未犯法获新加坡警方释放

  新加坡警方调查后认为这名49岁爱尔兰男子并未犯法,决定不采取任何行动,把他释放。

  这名男子被机舱服务人员联手制伏。在班机抵新加坡樟宜机场后,随即被警方逮捕。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在前晚10时15分接获通知,但他说,在查明男子并未违法后,决定不采取任何行动。

  樟宜机场集团发言人说,他们接到机师的通报后,通知警方。

  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广播公司一名记者也在机上。他目击机舱服务人员发现男子情绪有异后将他制伏,并把他的手脚上铐,不让他离开座位,直到飞机降落。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男子相信在较早前服用了药物或喝醉,导致出现病态的“宗教妄想”举止。

  这趟航班的飞行时间大约7个半小时,但男子在飞机飞行了约5小时后开始向旁边的乘客恫言能用意志力让飞机坠毁。

  这架波音747型飞机过后续程飞往伦敦。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