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卫生部:王家岭矿难115名获救矿工病情基本平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7日08:42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记者贾玥)据卫生部网站消息,卫生部尹力副部长于5日上午赶到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现场,组织指导获救矿工的医疗救治和康复工作。尹力副部长一行到达后,立即听取了获救矿工医疗救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带领专家组赶赴定点收治获救矿工的山西铝业集团医院、河津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病人。据介绍,截至6日14时,安全升井的115名矿工分别在太原市和河津市有关医院救治,病情基本平稳。卫生部门正在进一步密切观察,加强救治。

  5日晚,尹力副部长主持召开会议,分析评估救治形势,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医疗救治有关工作。会议研究决定,将长途转运不会发生危险的部分较重病例,及时转送到太原市救治条件好、能力强的医院进行救治。由河津市三家定点医院在专家组的指导下,筛选出适合转送的60名较重病例,带好相关病例资料,转送到太原。

  5日晚至6日凌晨,卫生、铁道、公安和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部门密切协调、有效配合、反复演练,切实做好转送河津市60名伤员的准备工作。6日5时开始,河津市人民医院、河津市中心医院和山西铝业集团医院收治的60名较重的伤员用救护车先后有序地运送到河津火车站,用担架搬运上列车,并妥善安置。尹力副部长带领北京协和医院临床专家等共5人,同车前往太原,指导和支持做好伤员的转送和接收工作。截至6日中午12时30分,60名伤员均已转入太原市的三家省级医院有效开展治疗。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