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村民荒地发现带血迹编织袋 女性碎尸藏其中(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07日10:50

  昨日下午2点,农安县长安村化肥厂外出现两个崭新的编织袋,村民发现,两个袋中都装着已被肢解的尸体。随后,长春市公安局和农安县公安局警方赶到现场,确认死者为女性。目前,两级公安部门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10多台警车停靠在长安村南侧乡道上,公安人员正在进行现场勘查。警戒线在乡道与一停产化肥厂院墙之间的碎石堆拉开,尸体就在碎石堆内。下午5点,勘查现场的警员分两次,将多个黑色塑料袋从碎石堆中取出带走。现场警员告诉记者,死者为女性、年龄较大,因没有衣物,身份尚无法确定。目前,警方正在进行调查,长春市公安局和农安县公安局都已介入此案。

  随后,记者找到当时发现尸体并报警的长安村村民袁树山。他告诉记者,下午两点,他和儿子沿乡道出村办事,经过化肥厂时突然想解手,便绕到碎石堆后面,发现了两个编织袋。袋子是新的还有血迹,袁树山很好奇,想打开看个究竟,结果里面还有几个被黑塑料袋包着的东西,每个都套得严严实实、里三层外三层,也看不出是什么。

  “我开始还以为是人家不要的死猪肉、臭鱼啥的,还跟儿子说带回去留着沤粪,结果等我把塑料袋都解开,妈呀!是一双被割下来的手,惨白惨白的!”说起当时的情形,袁树山依然脊背发凉,“我吓得尿都没了,赶紧拨打了110。”

  而长安村的村民们称,当天上午,他们看到一辆银灰色的微型面包车曾在抛尸地点停留很长时间。“那个化肥厂停产很长时间了,里面根本没有人,那条乡道平时也没什么人走,所以凶手选择在这里抛尸,说明对地形很熟悉,估计可能就是十里八乡的本地人作案。”一位村民这样认为。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