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议员称须将“对马岛是韩领土”收录进教科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11:16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大国家党最高议员徐泰烈7日表示:“我们也需要考虑,将我国对对马岛拥有主权的内容,收录在教科书里。”

  徐泰烈当天出席MBC广播“孙石熙的视线集中”节目,做出了上述表示。他说:“如同我国国民对独岛(日本称竹岛)充满热情,需要鼓舞人们重新认识对马岛的主权,将对独岛的热情扩展至对马岛。”

  徐泰烈曾于2008年向韩国国会提交“确定对马岛属于我国领土的主权决议案”。他主张:“国家之间的边界随着历史发展,随时有可能会出现变化。”“从现在开始,我们需要继续主张我国对对马岛的主权,如此经过100~200年之后,将可以对对马岛表明主权。”

  他还说:“从历史、地缘、文化的角度看,对马岛属于我国领土的主张,比日本主张独岛主权更有丰富的依据。”“釜山的某大学对此正在收集历史资料,在整理思路。”

  徐泰烈说:“(韩国)政府有必要在这方面展开积极的外交活动。”“决议案若获得通过,其表达方式可以有多种选择,比如说,"我国曾对对马岛拥有过主权。"”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