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美国微软公司杭州打官司 状告三星电脑代理侵权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4月07日11:20

  微软公司把官司打到了杭州 状告三星代理侵权

  近日,西湖法院收到美国微软公司诉杭州翰林汇计算机工程有限公司侵犯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纠纷的起诉材料。

  杭州翰林汇计算机工程有限公司是三星笔记本电脑浙江省总代理,在杭州拥有2家销售门店。微软公司发现报告,在2家门店所出售的三星笔记本电脑中未经授权,均预装有原告享有著作权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Microsoft Office 2003等多种软件,且涉及三星所有未预装正版软件的机型,遂诉至法院请求停止侵害并赔偿损失。

  有网络分析称,销售商在出售的电脑中预装系统已是行业惯例,计算机软件侵权国人早已司空见惯,此番国际大牌诉讼维权之举可谓“杀鸡儆猴”。

  西湖法院经审查已立案受理此案。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