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林和尚”推销天价膏药 偷贴路人身上硬收费

2010年04月07日11:51

    来源:太原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魏薇)“趁我没注意牞就在我背上贴了块膏药,而且张口就要666元。”昨日,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有人打着嵩山少林寺僧人的名号,上门推销“天价”膏药。

  3月29日上午,李先生正在办公室工作时,门突然被推开,进来两名僧人,手里还拿着一摞宣传单。两人操着河南口音,自称在嵩山少林寺出家,准备在山西举办武术表演,邀请他到场观看。

  “长时间坐在办公室里身体能好吗?我给你把把脉吧。”放下传单后,其中一位僧人热情地和李先生攀谈起来。这位僧人一边说一边拉过李先生的手:“血脉不通,腰椎有问题,用气功给你治治。”说着又伸手撩起李先生的衣服,双手按在他的后背上发起“功”来。由于觉得二人可疑,李先生并没有阻止,而是装作很感兴趣的样子,看对方到底想干什么。

  然而,令李先生没有料到的是,对方手还挺快,“啪”的一声就把一贴膏药粘到了他的身上。“我们给您贴的是少林寺秘制的膏药,绝对有效,一贴666元。这是收费单,您看一下。”原来,两位僧人是来推销膏药的。“您要是觉得贵,价钱还可以商量。”尽管对方一再“降价”,李先生还是坚持不要,让对方扯下膏药后,一摸背上还是黏糊糊的。再一看对方手里的“特效膏药”,只是一张抹着黑色固体的硬纸片,李先生赶紧把二人打发走。

  当天下午一上班,李先生就开始头晕、恶心,一向健康的他以为得了什么急病,赶紧到附近的医院检查。医生问明情况后,断定他是过敏反应,而过敏原可能就是那贴“膏药”里的成分。

  “幸亏扯掉了膏药,否则还不定会有什么严重后果呢!”李先生用自己的经历提醒市民,遇到类似的事一定要多加提防,不要被对方忽悠,以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