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妻街头调情玩抓小偷 路人相救反被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12:39
  “快抓小偷,快帮我抓小偷!”前晚10时许,武昌街道口,一青年女子追赶前面一男子并大喊,不料这是一对小夫妻嬉戏玩的一出“抓小偷”游戏,一路人挺身而出抓“小偷”,反遭殴打。

  目击者唐先生说,事发时,他经过武昌街道口华仁医院旁,突然前面有一女子狂奔大喊“快抓小偷,快帮我抓小偷!”前面一青年男子也在跑。旁边一小伙子当即认定该男子是小偷,于是就超过女子追赶男子,可意外一幕发生,该男子突然反身,用脚猛踢小伙子,并斥责其多管闲事。随后,先前喊抓小偷的女子追上来解释,刚才所谓的抓小偷,只不过是夫妻俩开玩笑的游戏。

  唐先生认为,见义勇为小伙遭戏弄后,还被殴打,实在令人气愤。

  围观的群众也纷纷谴责小夫妻玩笑开过头了,在一片谴责声中,小夫妻讪讪离开。(来源:武汉晨报)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