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小轿车起火 父母生还女童不幸遇难(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12:40


  中新网北海4月7日电(吕小伟肖海宝)广西北海市合浦县消防部门今天介绍,广西南北高速公路4月5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导致一辆小轿车起火,1名11岁小女孩不幸遇难。

  4月5日17时许,北海市合浦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火灾现场,消防官兵在1公里外就能看到火光冲天,浓烟滚滚。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看到,一辆小轿车的一半车身已经掉入高速公路的排水沟,车身着火,火焰相当猛烈,窜出二、三米高,引燃了旁边部分树林,一名中年妇女正不停地哭喊:“车里还有个小孩,救救她吧,快救救她……”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迅速利用消防车水炮向着火小车射水,1分钟后,小车车身和树林中的大火已基本扑灭,只剩车内还有少许余火。消防官兵随即铺设水带靠进小车,向小车内灌水,及时将车内残余火焰扑灭。

  在灭火的同时,消防官兵迅速启用液压剪、撑顶器等破拆工具对小轿车的车门进行破拆,很快便将被困在副驾驶室的小女孩抱出。但由于起火时火势太大,以及被困时间过长,经在场医务人员诊断小女孩已当场死亡。

  据介绍,当天小轿车内的三名乘员系一对中年夫妇和他们年仅11岁的女孩,一家三口驾车行驶到距合浦出口约1公里处时,发生了交通事故,小女孩被困于副驾驶座位上,父母侥幸逃生。

  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