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韩国财长说韩将继续推行现行宏观经济政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7日14:26
  新华网首尔4月7日电(报道员权香兰)韩国企划财政部长官尹增铉7日表示,韩国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将会继续推行当前的宏观经济政策。

  尹增铉在当天举行的危机管理对策会议上说,在内需方面,近两个月无论是消费还是设备投资方面都有所改善,另外,韩国贸易收支在3月份达到了22亿美元的顺差,所以韩国经济整体上来讲正在保持复苏。

  不过,他指出,欧洲债务问题等影响全球经济的不确定因素还依然存在,因此韩国政府将继续推行当前的宏观经济政策,积极创造新的经济增长动力和就业岗位,继续推动并支持绿色产业发展,以扩大就业市场和投资领域。

  专家认为,由于韩国政府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将继续推行现行宏观经济政策方针,因此韩国央行近期不会上调基准利率,政府采取“退出战略”的时机可能将推迟。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