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泰国“红衫军”突破防线再次闯入国会大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07日14:28
  中国日报网消息: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7日12点20分左右,泰国“红衫军”示威民众突破政府防暴警察组成的防线再次进入国会大楼,随后在“红衫军”领导人的要求下,示威者撤回到国会大楼门外。

  数百名示威民众7日在突破防线后并没有立即进入国会大楼内,而是停留在国会广场上,后来一些示威者闯入这座大楼的二层。“红衫军”的领导人阿里斯曼说,他们此前发现两枚手榴弹,这正是“红衫军”闯入国会大楼的原因,他要求政府在一小时内对这两枚手榴弹给出合理解释。泰国警方对此回应说,他们正在进行调查,在半个小时后给出答案。

  泰国政府各部长当天早些时候在国会大楼召开会议,不过在示威民众突破防线时,他们已经离开这里。 (来源:中国日报网小唐)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