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总统决定在北高加索设立反恐工作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7日15:12
  新华网莫斯科4月7日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总统新闻局7日说,总统梅德韦杰夫已下令本月19日前在北高加索联邦区设立一个独立的反恐工作组。

  俄总统新闻局说,梅德韦杰夫是根据本月1日在达吉斯坦共和国首府马哈奇卡拉召开的安全问题会议下达这一命令的。梅德韦杰夫已责成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内务部长努尔加利耶夫和总检察院侦查委员会主席巴斯特雷金负责组建这一反恐工作组。

  梅德韦杰夫同时要求在30日前就北高加索联邦区打击犯罪和恐怖活动的纲领提出相关建议,还要求内务部长提出解决殉职警察家属住房问题的建议。

  3月29日早晨,莫斯科市中心卢比扬卡地铁站和文化公园地铁站发生连环爆炸袭击事件,造成40人死亡、80多人受伤。3月31日,达吉斯坦共和国基兹利亚尔市发生两起炸弹袭击事件,造成包括9名警察在内的12人死亡,37人受伤。这几起恐怖袭击事件使俄国内安全和反恐形势骤然紧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