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武警沙头角中队获评全国“执勤标兵中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7日15:11
  人民网深圳4月7日电(胡谋刘燕燕)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武警部队今年举办首届“执勤标兵中队”评选,武警深圳市支队沙头角中队获此殊荣,成为广东省唯一被武警部队评为“执勤标兵中队”的单位。

  据悉,武警部队首次举行“执勤标兵中队”评选,在全国只评选10个单位,武警深圳市支队沙头角中队在执勤设施、官兵执勤能力、中队执勤业绩等多项考评中出类拔萃,获全国“执勤标兵中队”殊荣。

  据了解,武警深圳市支队沙头角中队主要担负深圳盐田区看守所的看守任务,在特区特殊的政治经济环境中,该中队多次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出色完成奥运火炬传递安保、国庆60周年安保和抢险救灾等多项任务,连续24年执勤安全无事故。

  此外,该中队曾在1996年被武警总部授予“沙头角好中队”荣誉称号,并且连续18年被武警广东省总队评为“基层建设标兵中队”和“先进中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