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大高雄初选引民进党内讧 陈菊与党部关系达冰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15:27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高雄市长陈菊阵营与民进党高雄市党部的关系达冰点。有关大高雄市长初选期程是否提前至4月底举办,菊营与市党部各说各话。

  民进党高雄市党部6日执委会后,陈菊阵营主动发布新闻,表示执委会无异议通过建请党中央4月底前办理大高雄市长提名,但随即遭到民进党高雄市党部紧急声明否认并抗议。党中央原计划5月底完成大高雄市长初选提名。

  陈政闻上午受访指出,执委会议上虽有讨论临时动议,不过,并非所有执委都同意提前进行市长初选民调,也非无异议通过。

  他说,陈菊高雄市长竞选办公室6日发布的新闻稿内容不实、子虚乌有,且有冒用市党部名义发布新闻稿的行为,党部提出严正抗议。

  陈政闻表示,党部关心的是维系陈菊和杨秋兴两市长初选候选人的和谐、团结,双方人马保持君子之争、和平理性,维持高格调选战,期盼不要再横生枝节,以免影响基层对党的观感。

  不过,陈菊竞选办公室副主任丁允恭表示,陈菊阵营6日发布的新闻稿确实是执委会的决议无误。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