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菲华人遭劫杀案疑与犯罪集团有关 一嫌犯被确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16:17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据悉,菲律宾“撬仓库集团”的成员与马尼拉市敦洛区一名中国人经理被杀一案有关。马尼拉警区凶杀科的总督察马牙礼乔是根据向证人收集到的资料作出这项声明。

  墨拉兰的华商乔伊.王(音)向警方表示,杀死三十三岁中国藉男子翁连代的嫌犯之一“军军”(JunJun)是曾在其管理的仓库内工作的工人,他是因为被发现偷东西才被解雇的。

  死者的妻子郑小圆也认明了照片中的人是闯入其仓库杀死其丈夫的六名嫌犯之一。

  这些闯入翁氏住房的人用胶带将他绑住,并将他的手腕和腿绑在一起,还用胶带缠住了他的脸,之后将他痛殴。该名中国人据报进行还击,直到失血过多昏倒。为了防止郑氏帮助她的丈夫,劫匪也将她绑住。

  劫匪然后将他们的车退回停车场,装上鞋子,防止被监控到。其中一人开车先走,其余五人据报拦下一辆载客集尼车。这个时候郑氏才能够寻求邻居的帮忙,他们割开缠在她脸上、手腕、脚上的绑带,发现了她丈夫的尸体,到处都是淤青和撞伤。

  这些被偷走的东西估计价值为三十六万比索,每双价格为一百元比索。

  马牙礼乔总督察提醒岷伦洛区的商人在聘请工人时要小心,因为犯罪组织是使用国调局清单和名字应征的。他说:“岷伦洛、巴西和墨拉兰的商人都是该犯罪组织的受害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