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称朝鲜潜艇配备特殊瓷砖 能躲避韩国声纳探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7日16:29
  韩国《朝鲜日报》4月7日消息,朝鲜“鲨鱼”级小型潜艇和“玉桂”级潜艇贴有能够吸收声波的特殊瓷砖(消声瓦),用来躲避韩国的声纳(声音探测装备)探测,并且在“玉桂”级潜艇中搭载有533毫米口径重型鱼雷。

  报道说,韩国有关部门6日对朝鲜潜艇、鱼雷、水雷现状进行分析的资料显示,朝鲜在上世纪90年代末以后引进俄罗斯技术,开发出能够防止声纳反射的吸波瓷砖,贴在了“玉桂”级潜艇上。据悉,吸音瓷砖是在氯材质橡胶板上使用硅混合物制做而成的。情报消息人士称,朝鲜在开发将这一瓷砖贴在潜艇上的粘合剂方面费了不少功夫。(环球网实习记者冯丽报道)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