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港逐渐迎来大雾大风后船舶入出港高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16:31
  中新网上海4月7日电(陆从兵张宇捷)连日来大雾和大风给上海各港区船舶正常出入境带来严重影响,据上海外高桥边检部门4月7日上午11时提供的消息,4月6日晚上6点至7日早晨8点,上海市内各港区和长江口区因受大风影响,有近70艘次入出境(港)船舶取消入出港、靠离泊计划。今天上午起,随着天气好转,上海港逐渐迎来船舶入出境港高峰。

  据悉,昨夜的大风严重影响了上海港国际航行船舶的出入境计划。昨天下午5点长江口开始起风,一小时后风力逐渐增强,船舶的引航工作不得不宣告暂停,致使原计划昨晚上靠泊货轮全部取消。

  洋山深水港方面,船舶受大风影响同样严重,从昨晚10时到今天早上10时,无任何船舶进出。

  据外高桥边检站执勤民警介绍,昨夜的大风将持续多日的大雾吹散,且今天上午起风力明显减弱,上海的各主要码头陆续迎来了货轮进出高峰。仅7日上午的潮水,外高桥港进出船舶的频率比平时大大增加,累计已有40余艘次的船舶进出,接近平时全天的数量。

  7日中午起,边检部门针对短时间内出现外籍货轮集中出入境(港)的情况,及时增派警力,加开出入境手续办理窗口,尽力减少船舶滞港时间,力争将船方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各边检站还并及时开启“绿色通道”,为滞留船舶船员及其家属提供人性化服务。外高桥边检部门提醒登轮人员,登轮前关注船舶靠离泊动态,以免耽误登轮时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