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核安全峰会 > 2010核峰会消息

布朗致电奥巴马称不出席核安全峰会 或忙大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16:53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英国首相布朗6日致电美国总统奥巴马,称自己无法分身出席下周在华盛顿举行的核安全峰会,将由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代表他出席会议。

  据报道,布朗6日打电话给奥巴马,称自己将无法出席4月12日至13日在美国华盛顿召开的核安全峰会,将派出英外长米利班德与会。

  布朗6日前往白金汉宫觐见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请女王解散议会以便举行大选。其后,返回首相府的布朗发表了简短讲话,正式宣布英国将于5月6日举行全国大选。

  英国各大政党将有1个月的时间来推行竞选活动,争夺支持率。报道认为,布朗取消华盛顿之行正是为了忙于准备5月6日的英国大选,全身心投入竞选拉票活动。

  最新民调显示,目前的在野党保守党支持率领先,可能有利于其选情。不过,总而言之,两党目前均无明显胜选把握,势必还有一番较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