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澎湖西屿渔翁岛休闲渡假区招商 可经营50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17:27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中央社”消息,台“交通部”观光局今天表示,观光局澎湖国家风景区管理处办理“澎湖县西屿渔翁岛休闲渡假区兴建营运移转(BOT+ROT)”案,自4月6日至5月25日招商,欢迎有兴趣的投资业者提出申请。

  观光局指出,渔翁岛休闲渡假区基地位于澎湖马公本岛西屿乡最北端,邻接澎湖跨海大桥,位处西屿要冲,为西屿陆上交通门户。从该基地可眺望跨海大桥、欣赏澎湖湾内海风光,是开发区位及开发条件俱佳基地。

  澎管处于2001年年规划兴建完成渔翁岛游客中心,并在周边设有观景步道、遮荫凉亭、休憩座椅、入口意象等游憩设施,提供游客休憩、赏景及咨询、导览展示、简易餐饮等服务功能,吸引众多游客到访,是值得投资人参与投资经营的标的。

  在兼顾自然资源永续发展前提下,配合鼓励民间参与公共建设的政策,澎管处期望运用民间充沛资金与经营活力,共创政府、投资人、游客及小区四方共荣发展,互利共生的四赢局面,以带动西屿地区的观光发展。

  据悉,澎管处已在4月6日公告招商及受理招商申请,至5月25日截止收件,许可开放经营年限为50年,开发权利金为新台币100万元,每年营运权利金最低为每年总营收的3%。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