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总理普京称俄年底前将再发射7颗全球导航卫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7日18:41
  中新网4月7日电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政府总理普京6日在GLONASS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制图保障工作会议上说,俄罗斯全球卫星导航系统(GLONASS)将新增7颗卫星新成员。

  普京说,“我们继续积极增加卫星集群。轨道上现在已经有23颗GLONASS导航卫星在运转,其中有21颗卫星的工作无可指摘,其余2颗卫星存在问题。到今年年底前,我们将再发射7颗导航卫星,其中有6颗"GLONASS-M"卫星和1颗"GLONASS-K"改进型卫星。届时轨道上至少将有27至28颗航天器正常运转”。

  他说,这意味着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LONASS)将覆盖全球所有地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