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巴基耶夫下令4地进入紧急状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07日18:52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巴基耶夫的一名发言人4月7日说,在警方与抗议群众爆发冲突后,巴基耶夫总统当天已下令在首都比什凯克和其他3个地区实行国家紧急状态令。

  该发言人说,另外3个地区包括纳伦(Naryn)、塔拉斯(Talas)和Chuiskaya地区。紧急状态令包括从晚上10点至凌晨6点实施宵禁。但该发言人表示,巴基耶夫总统的命令还未获得议会的批准。

  据悉,吉尔吉斯斯坦数千民众7日在首都比什凯克市中心游行,要求总统巴基耶夫辞职。目击者称,7日早晨约200名游行示威者在反对党办公大楼外与警方发生激烈冲突并放火焚烧停靠在附近的车辆,迫使警方动用催泪弹来驱散示威人群。此后,游行队伍逐渐扩大并发展至数千人。

  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门官员透露,当天在比什凯克发生的骚乱已致90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