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陕西佛坪熊猫节小偷组团光顾 警民现场擒获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7日19:27
  人民网西安4月7日电(杜峻晓 黎晓勇)陕西省佛坪县举办首届秦岭大熊猫旅游节,国内外众多游客纷至沓来,没想到8个贼娃子“醉翁之意不在酒”,竟组团前来凑热闹。本想浑水摸鱼,没料到阴沟翻了船,旅游节开幕式上刚开偷,就被擒获。

  位于秦岭南麓的佛坪县是“大熊猫的故乡”和中国“山茱萸之乡”,是熊猫、朱鹮、羚牛、金丝猴“秦岭四宝”唯一齐聚之地,8万亩山茱萸花开灿若金海。8个蟊贼从电视上得知该县4月1日至5日举办首届秦岭大熊猫旅游节暨第三届茱萸花海踏春游活动,不仅可以“零距离”亲近国宝大熊猫、金丝猴等野生动物,还有开幕式文艺演出、乡村趣味运动会、篝火晚会、庙会等众多的活动。认为“发大财”的机会到了,于是相约来佛坪“旅游”。3月31日,8贼乘车抵达佛坪,4月1日早上来到开幕式现场伺机割包绺窃上演“好戏”。近万观众醉心于舞台上艺术名家的精彩演出,他们则打起了钱包的主意。

  佛坪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立即加强现场安保措施,组织刑警大队、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侦查。在现场群众的配合下,当场抓获一名嫌疑人,再调查、跟踪监控,另外7名割包盗窃嫌疑人尽数落网,所盗3000余元被缴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