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温州男子打断“未来丈母娘”五根肋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19:38
  中新网温州4月7日电(记者李飞云通讯员华剑宣)因不满女友提分手,温州苍南籍男子林某竟打断“未来丈母娘”五根肋骨。近日,浙江平阳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林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2个月。

  苍南的林某和平阳的金某原本是对恋人,2006年6月份,两人开始同居,期间双方曾因性格不合使得关系比较紧张,时有冲突发生。

  2009年的一天,两人因为生活琐事再次产生矛盾,金某提出分手,拒绝和林某继续来往,并搬离共同居住的房屋。林某找金某多次和解无果,便怀恨在心,产生了报复金某的念头。

  2009年11月16日上午8时许,林某来到平阳金某的家中,欲对其实施殴打。金某之父见状上前阻拦,金某乘机跑到邻居家躲避,林某追至邻居家门口时与前来阻拦的金某之母黄某发生拉扯,怒火中烧的林某用力拉拽黄某的头发往地上摔去,致其头部向后倒地受伤,经鉴定黄某头部皮肤裂创3.0cm,胸部损伤造成五根肋骨骨折,损伤程度为轻伤。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林某因琐事纠纷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