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山西太钢集团鼎力支援王家岭煤矿抢险救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21:05
  中新网4月7日电 王家岭煤矿“3·28”透水事故发生后,受困的矿工兄弟的生命时刻牵动着每一名太钢职工的心。4月1日凌晨1时30分,太钢接到增援请求后,立即启动救援预案,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组织所需物资和专业救援队,赶赴现场抢险救援。

  太钢首批救援队于当天下午17时许抵达事故现场,为受困的煤矿兄弟和现场救援人员送去了急需的设备、食品等物资。太钢救援队伍承担的是矿井管道的修复任务。首批下井的40多名太钢救援人员从4月1日晚上22时开始下井抢修,一直工作到2日凌晨2时30分,成功修复了100米井下抽排水管道。试运行后,管道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为及时抢救受困矿工创造了条件,赢得了宝贵时间。

  同时,太钢还组成临时救援小分队,参与井下救援行动。为了确保抽排水管道能够始终保持无故障运行,4月3日晚上,太钢又派能管道维护专业人员紧急增援。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太钢董事长李晓波说:“想尽办法、竭尽全力,希望我们的努力能为井下的矿工兄弟搭建起一座生命之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