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廊坊一工地“灰斗”坠落 两农民工被砸一死一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21:41

  今日下午2时许,河北廊坊一建筑工地塔吊悬吊的“灰斗”坠落致民工一死一伤。图为该工地塔吊断裂的钢丝绳在半空高悬。

  今日下午2时许,河北廊坊一建筑工地塔吊悬吊的“灰斗”坠落致民工一死一伤。图为伤者较轻者还在医院抢救,另一名伤势较重者送到医院时已经死亡。摄影:宋敏涛

  中新网廊坊4月7日电(记者宋敏涛)今日下午2时许,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一建筑工地的塔吊钢丝绳突然断裂,吊在钢丝绳下的“灰斗”落下砸到两名正在施工的民工,导致一死一伤。

  下午4点多,记者来到位于廊坊市爱民道与新华路交口附近的该工地。工地门口的公示牌显示,该工程为廊坊市元弘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中央风景住宅楼工程。

  由于该工地毗邻廊坊六小,事故发生时间正值家长送孩子上学高峰期,很多学生家长目击了这一过程:“我看到很多人用门板从工地抬出两个人,急匆匆的送到了路口的救护车上,俩工人看样子岁数都不大,砸的不轻。”下午记者到现场采访时,正值六小放学时间,很多接孩子的家长仍在谈论下午的事故。

  在廊坊市人民医院急救室,被砸伤的其中一名工人仍在抢救。据门外等候的一名伤者工友介绍,事故中的两名工人均来自江苏,下午2点左右二人在实施浇灌砂浆作业时,塔吊用以悬吊灰斗的钢丝绳突然断裂,装运混凝土的“灰斗”落下砸中二人。据该院医生介绍,一名工人伤势较重,送来时已经死亡,另一名伤势较轻者正在抢救。

  随后,记者在廊坊市安监局核实相关细节时,该局工作人员称还未接报该事故的详细情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