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保定一饭店失火 缘起柴油灶管裂口漏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21:43

为方便散浓烟,饭店临近厨房的一窗户被击碎。摄影:高欣华

  中新网保定4月7日电(吕子豪高欣华)7日下午14时许,河北省保定市百花西路一饭店失火,而起火原因是厨师在炖肉时,柴油灶进出管裂口漏油导致,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据保定市新市区消防支队相关人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只见烟雾浓烈,火势并不算太大,因饭店内封闭性强,所以浓烟无法及时排出。消防队员迅速控制了火情,并将火扑灭。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饭店临近厨房的外墙面被熏得乌黑,为方便散浓烟,临近厨房的一排窗户也被击碎。饭店内一片狼藉,地上到处是水,工作人员正忙着将厨房内残存的海鲜产品搬运出来,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勘查财产损失情况,与饭店方面协商赔偿事宜。

  经询问饭店人员和检查现场后,消防人员确定,着火原因为厨房柴油灶的进出管裂口漏油所致。当时,厨师正在炖肉,柴油灶进出管漏油流到灶台上,导致失火。

  消防人员在此提醒:目前天干物燥,应经常检查厨房灶具的进出管,发现有裂缝等隐患及时更换新管;烹饪时一定要有人看守,以免意外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