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航“亚运空姐总决赛”武汉选区比赛落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7日22:33
  人民网武汉4月7日电(记者田豆豆实习生廖婧)7日下午,南航第五届“新空姐招募大汇之亚运空姐总决赛”武汉选区电视晋级赛结果公布:共有54人晋级成为南航准空姐。至此,本届大汇武汉选区空姐招募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今天参加武汉选区电视晋级赛的共有61名选手。她们是从1万多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经过目测海选、笔试、专业复试、身体素质考核等层层考验,突出重围,最终进入电视晋级赛环节,也就是本次武汉选区的最后一轮比赛。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这61名选手由5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考核,进入面对面的细致交流和问答环节,评审们根据选手的回答打分,通过犀利准确的测试,判断选手是否有资格成为一名真正的南航空姐。

  据了解,这61名选手中,有31人为湖北籍,其中20人是武汉本地选手。本科学历者占到近半数。她们不仅外形靓丽,琴棋书画更是样样精通,有的还曾参演过著名影视剧作,获得过世界小姐、世界旅游小姐等重大赛事的名次和奖项。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评审们的面试问题是非常苛刻而刁钻的,“参与这次南航空姐的比赛,你赛前做了哪些具体的准备”“谈谈一件你感兴趣的事情”“社会上对80后、90后有些非议,认为没有责任心,你怎么看”“怎么说服别人来认同80、90后是有责任心的”等等这些与自身实际、社会热点问题相联系的都成了考题,相当考验选手的综合素质。

  南航股份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此表示,“今天的选手整体表现不错。我们评审的提问主要是看选手能不能真正体现出她的亲和力,尤其是在这种有压力和相对紧张的状态下,看她们的应变反应能力和沟通能力如何,这是我们很看重的一点。”

  据悉,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是广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大汇透露还将从今天入围的准空姐中选出4名优秀选手,这4名优秀选手还需要经过一轮PK,胜出的前两名会与南航乘客网络投票人气最高的入围选手一起组成“精英空姐”团队,代表武汉选区赴广州参加“亚运空姐总决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