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内务部否认部长遇难:不是真的 他还活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23:11
  中新网4月7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内务部驳斥一些媒体报道的该部部长孔加季耶夫遇难的消息。该国内务部新闻司代表对记者说:“这不是真的,他还活着。”

  据俄新网报道,一些媒体证实,孔加季耶夫在塔拉斯市因受伤不治身亡。不过据俄新社得到的消息,孔加季耶夫目前仍在反对派手中。对此,吉尔吉斯斯坦内务部没有作出评论。

  周二在塔拉斯发生了席卷全国各地的骚乱。消息人士透露,集会者周三占领了存放有武器的塔拉斯州内务局大楼。消息人士肯定地说,除了周三飞往塔拉斯的内务部长外,集会者们还控制了第一副总理扎帕罗夫。据消息人士称,内务部长遭到了殴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